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团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11月30日下午,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贾伟伟主讲,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60余人聆听讲座。

02.jpg

  贾伟伟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框架以及内涵要义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身边的鲜活案例,从追梦、拼搏、坚持等方面勉励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指路标”,深思细悟,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宣传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陈雪雪、孙迪迪、田庆华)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