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承办宣城市汽修工技师研修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8-01 11: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1 11:15  

  7月26日至29日,2022年宣城市汽车维修工技师研修班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企事业单位的50名汽修高级工和技师参加研修。

  7月26日,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副校长陈传胜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培训资源,积极为社会各行业人员继续教育、技能鉴定、技能提升做好服务,为增强就业创业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广德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建设科科长范馨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完成学习任务,提升技能水平。培训中心主任钟勇就研修活动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图片1.jpg

  7月26日至28日,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安徽省金牌职工、省技术能手、省青年岗位能手、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王仕雄老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鞍山市“首席技师”、汽车专业带头人皖江职业教育中心高级讲师孙五一老师的汽修相关知识理论讲座。

  学校还组织学员到广德市邱村镇国家级机动车检测中心参观,现场了解汽车研发检测等情况;组织了实操训练、专业理论考试、论文评审及答辩、培训结业考试等工作。7月29日,全体学员到该校进行了汽修工技师、高级技师的技能鉴定——应知考试和应会考核。

  此次培训研修和技能鉴定,为全省汽修工专技人才熟练掌握本工种操作技能和增强本领、扩大交流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全省汽修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动力,注入活力,凝聚合力。据了解,该校成为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积极主动承办各类专技研修班,并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能等级鉴定。在培训鉴定过程中,严格程序和规则,采取现场讲授、实际操作、企业参观等教学方式,方法灵活,形式多样,丰富了学习内容,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社会效益明显。(宁向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