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埇往直前”抗疫情,做新时代教师先锋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25 11: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25 11:07  

  为了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社区工作的压力,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教职员工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宿州市社区防疫志愿工作。从“三尺讲台”到“抗疫第一线”,改变的是工作环境,不变的是初心和担当。他们用读书人的热情,教育者的真诚和严谨,严格把好每一关,让病毒无机可乘。从校长到书记,从年轻教师到老教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几乎全员出动,他们中很多都担任社区楼长、单元长的重任,就像刘春芝老师、付莎莎老师所说的那样:“作为志愿者,穿上防护服,我就是守护大家安全的“大白”,每天的工作从早到晚,虽然很累,但是为了宿州人民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我感到非常荣幸。”

  尤其是教务处副主任王焱、政教副主任孙纳新深处高风险地区,无惧危险,积极冲在一线,挨家挨户开展登记,发放收集新冠抗原,做好核酸检测时维持秩序、人员疏导等配合工作,帮助医护人员工作顺利进行。当然,这样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烈日炎炎下,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裳,却浇不灭他们奉献的热情,教师志愿者们都毫无怨言,毫不退缩,互相配合,用自己的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尺讲台我们是人民教师,抗疫前线是我们逆行先锋,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变成“疫情防控安全守卫者”。我们无怨无悔,希望全体志愿者齐心协力,与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埇往直前,宿战宿决”,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郭金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