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片促就业 宣城市机电学校承办蛋炒饭厨艺技能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25 11: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25 11:08  

  7月21日,由广德市人社局主办,宣城市机电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广德市首批“徽菜师傅•广德蛋炒饭”技能培训班开班。广德市人社局、宣城市机电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培训中心副主任马燕主持仪式。

  广德市人社局副局长梅世宏指出,本次培训是落实“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广德特色小吃名片的初次探索,旨在将“广德蛋炒饭”打造成为代表广德美食文化特色的“名片”。他要求学员利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厨艺,为今后日常家居料理和创业经营店铺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表示,人社局下一步将联合文旅局、商务局拓展相关培训,并邀请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就贷款扶持创业做政策讲解,真正做到“察民情,暖民心”。

  学校培训中心负责人钟勇介绍了课程内容,有蛋炒饭烹饪的教学、餐饮店面经营技巧以及市场前景分析;开班仪式上,还特别邀请了桃州镇横山社区医院阳盼医生和安徽大旗律师事务所的马明华律师分别就疫情防控和非法集资防范给学员们做宣讲,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是广德市人社局遴选本地名特小吃品种——广德蛋炒饭,面向重点就业群体开展的就业技能培训,也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就业和省、市十大暖民心行动,深入实施“新徽菜•名徽厨”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支持更多徽菜师傅创业和带动徽菜等餐饮企业就业,有效促进广德市餐饮从业人员提升技能、提高收入,从而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马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