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共同成长:合肥特殊教育中心省级课题推进会如期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21 10: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21 10:37  

  为了更好地推进课题的研究进程,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7月1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校家庭教育指导实践研究”课题小组成员利用腾讯会议这一网络平台召开了课题研究推进会。

  会议由课题负责人王杏城主持,课题组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三个方面。会议伊始,课题负责人疏丽云发言,她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关怀,感谢教研室的配合和课题组成员的支持,希望在做课题科研的工作中与大家共同成长。随后,课题组成员们围绕课题展开讨论,成员们对开题报告草拟稿、特殊儿童家庭教育缺失的现状、研究对象是否要扩大化、具体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对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方法、关键点、重难点及核心内容进行了剖析与梳理,既统一了思想又明确了研究方向。

  最后,疏丽云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在推进课题研究工作的同时,希望能对特殊儿童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家庭教育促进法》在残疾学生的家庭落地生根。本次课题研讨推进会激发了课题组成员们思想的火花,使课题研究目标任务更加具体明确,理清了课题组下一次工作开展的思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研究工作会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