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在全市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13 10: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13 10:46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却也阻挡不了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篮球队用精彩的表现点燃夏日的篮球热情,7月8日,在广德第三中学体育馆举行了2022年“体彩杯”广德市第9届小学生、第17届初中生、第13届高中生篮球比赛颁奖仪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男子篮球队在“体彩杯”广德市第十三届高中生篮球赛中,荣获“高中男子组”冠军,李家业同学被评为“最佳运动员”,陈文前教练被评为“最佳教练员”,学校喜提“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战酷暑、斗高温,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最终的赛场,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前锋进攻迅猛,后卫防护果断,上场的在拼搏在奔跑,场外的在加油呐喊。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在用汗水铸就着荣耀。

  学校辉煌的战绩极大激发了全体学生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掀起了校园篮球运动热潮,指引学校篮球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近年来,在“修德砺能”的校训精神指引下,学校高效推行职业素质教育,不仅高考成绩年年攀升,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学子的综合素质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学校不仅开齐开足体育课,还每年定期举办田径运动会和球类运动会,体育赛事精彩纷呈,运动队伍精明强干,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李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