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再助力 奋斗新征程:肥西县梁岗学校开展九年级毕业生中职再宣传、再动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06 14: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06 14:43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响应肥西县教体局关于做好本县中职宣传动员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政策宣传工作,让可能落榜的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决不让一个初中毕业生直接流入社会。根据县教体局统一安排布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7月4日,肥西县梁岗学校领导组成员配合九年级各班班主任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为毕业的学生送去关怀与指导,帮助需要的学子选择适合的中职就读,继续扬帆起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中职招生再宣传、再动员工作,此次入户宣传大走访活动分为三个小组,上午7:30分,毕业班“大家访”队伍就开始出发了,对普高线下的学生,有针对性地再次进村入户开展中职招生宣传工作。

0000=梁岗学校2.jpg

  全体人员深入学生家中开展宣传教育,帮助家长分析孩子未来发展趋向,解读中职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各专业的就业前景,进一步探讨就读本县中职的优势,特别是合肥经济贸易科技学校——离家近、保障强、专业新、就业渠道广等,详实解答职业教育的相关优惠政策和减免政策等,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学生及家长的实际利益出发,进行中职招生再宣传、再动员工作。

  此次宣传走访化解了部分学生家长对职校教育的偏解,帮学生重新燃起对继续读书的渴望,树立起人生灯塔。家庭的希望在孩子,孩子的希望在教育,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董亚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