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05 15: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05 1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中共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1_700.jpg

  大会举行了孙金苗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了余爱霞、江善清、程王流、余和海、王业旺和余润等6位优秀共产党员,并授予证书;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校党总支书记程后生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铭记着老党员不可磨灭的贡献,饱含了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的崇高致敬,凝聚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传承。他强调,对党忠诚,就是要坚定“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就是要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就是要恪守廉洁自律的从教从政的底线,就是要秉持夙夜在公的实干担当。他号召学校全体党员同志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深刻理解对党忠诚的重要内涵和核心要义,淬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时时、处处、事事坚持对党忠诚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毫不迟疑的行动自觉。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韩斌)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