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举办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素质提升计划2021年度国家级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7-01 12: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01 12:1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项目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在安徽省高职师培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6月28日上午,由安徽科技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园林技术及林业技术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文国以及来自全省21所高等职业院校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杨维来主持。

  李震在讲话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发展成就以及本次培训的筹备情况,对各位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要要注重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做到开放、坦诚、虚怀若谷、虚心学习,相互之间取长补短;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在学习过程中使自己研有所获、学有所成。

0000=安徽科技学院1.jpg

  杨维来介绍了培训班师资队伍的基本组成、学员的住宿及就餐安排等情况,并对本班的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建设、疫情防控措施和纪律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

  学员代表、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教师赵小青在发言时表示,同学们一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并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王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