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逸夫师范学校考点温馨送考 考场绽放文明花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5-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8 15:02  

  5月14日,宿州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第一天,作为考点单位,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按照考务工作方案,面试工作一环紧扣一环,有条不紊地运行着。考点全体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认真热情,切实为考生做好服务,确保考试面试工作的高效顺利。

  当日上午,一位考生因腿部受伤,不能行走,行动很不方便,逸夫师范王邦安、杨晓强、从宝金、李永辉等几位年轻教师,急考生所急,自告奋勇,温馨护考送考。将该考生从设在餐厅的检录抽签分组室,轮班背到教学楼四楼抽题室、三楼备课室、二楼面试室,距离较远,辗转全程背送,直到安全送出学校大门。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该考生及家人,以及考场外众人,对几位青年教师的高尚行为和良好精神风范啧啧称赞。愿文明之花开遍校园。(马力、田庆华)

01.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