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寒假下企业社会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2-01-19 15: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19 15:09  

  1月16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组织60余名高三学生到广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亮亮电子、竹昌电子、利德照明等企业,进行为期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的社会实践活动。副校长陈传胜、实习实训处主任徐为众及驻企教师随车同行,并全程参与学生下企业报到。

  在活动动员会上,陈传胜希望参加下企业实践的同学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广泛收获;遵章守纪,服从管理;注意人身、财产、防疫和交通等安全,多和指导师傅和驻企教师交流沟通,顺利完成实践任务。徐为众介绍了各企业及岗位、管理及待遇等情况,并现场回答同学们的咨询。

  到企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有序进行银行卡办理、填资料、签协议、录指纹、发工作牌等流程。接受企业岗前培训,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文化等。

  2019级计算机专业刘玉婷同学说:“参加此次活动,是想看看我的技能和坚持度。我的父母都很支持。他们希望我早一些了解社会和生活,只有通过劳动和技能,才能获取美好的生活!而且此次工作报酬全部归我个人支配,我想用我挣的第一笔钱换个手机,其余的为长辈买点礼物。”

  此次是该校继高级技工班后组织的第二批寒假下企业实践活动。目的是让学生通过活动,增强专业实践能力,提升技能,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及文化,为他们今后快速上岗和顺利就业打下基础。同时,寒假下企业实践活动的开展,也缓解了企业春节期间的用工缺口,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宁向辉)

图片 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