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园红马甲 文明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2-09 12: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9 12:54  

  为固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促进师生养成文明停车习惯,创建干净整齐文明校园,12月6日,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电瓶车棚乱停私家车不按要求停放车位问题,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的青年志愿者在车棚和校园大道停车位处开展专项督查活动。青年志愿者在车棚入口处引导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在停车位;针对不充电占用充电位的电动车进行清理;在主干道两边的停车位引导车辆停放,对未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劝阻并引导至校外停车位。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一直以来,广泛宣传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效组织和动员青年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树立良好的青年志愿者形象,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通过专项督查,校园车辆停放整齐,车棚充电位明显充足,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使文明创建工作得到更深层次的固化,得到广大师生一致认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将持续开展此项督导活动,力促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胡子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