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到合肥工业学校对接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1-26 15: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6 15:14  

  11月17日下午,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姚克俭、人事行政总监助理兼人事行政部经理耿天宝、人事行政部副经理姚鄂、高级人事经理蒋胜利、人事主任颜泓一行五人来合肥工业学校对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对接会由招生就业培训处主持,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云霞、教务处长蒋月珍、教研室、实训处、各学部校企合作联络人等参会。

  首先,耿天宝经理从生产经营、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公司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生产经营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复合材料,实力雄厚,是目前全国专业研发生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和复合材料最大的企业,于2011年5月在深交所公开上市,是全球聚氨酯复合材料领导品牌,具有国际领先地位。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姚克俭接着强调:公司主要工艺技术设备具有估计领先水平、自主创新能力全球领先,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迫切需要与优秀的职业院校合作,共同培养一批有知识、有技能的高素质青年人才。

  董云霞代表学校对安利公司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日前在安利公司的参观调研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尽力做到专业贴合,可以尝试先通过订单班、冠名班的方式,逐渐形成双方常态化合作,给公司提供优秀可用人才,同时提升学校相关专业教科研水平,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将商讨具体可落地的合作事项。(赵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