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 超越自我 ——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1-24 16: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4 16:14  

  11月17日至19日,主题为“健康运动 超越自我”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在省特教中专学校体育场成功举办。

  本届运动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教工组以学部为单位,参加了男女100米、800米、铅球、立定跳远四个个人项目和春种秋收、6人7足、拔河、传递呼啦圈和4×100米四个集体项目。学生组按残疾类别分甲乙丙三个组别,个人、集体两个大项,设有一分钟速跳绳、踢毽子、掷飞镖、定点投篮、立定跳远、传递呼啦圈、小马过河、3人4足、龙卷风、春种秋收、拔河等12个小项进行。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徽队、会徽队、彩旗队、各班级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每个代表队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充满着骄傲与自信。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两天的比赛中,师生共聚体育场,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校园,人人笑语盈盈,到处充满着欢乐的气氛。比赛精彩纷呈,真正达到了“健康运动超越自我”的目的,真正践行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根本任务。

  本次比赛,教工组的服装文旅学部获得团体第一名;学生组的20中餐专业、21电商(2)专业和20中医康复保健专业分别获甲乙丙组团体第一名。

  开展运动会是该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已成为全校师生传承体育文化、共建活力校园、共创特校美好教育的舞台,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员工蓬勃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