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工业学校成功举行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27 11: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7 11:53  

  为提高学校体育教育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体育运动风采,10月21日至22日,池州工业学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秋风劲爽,桂子清香,21日上午8时30分,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该校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及全校近120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周栋梁主持,他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邹传友致开幕词,他说,此次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对我校体育教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他向为此次运动会筹备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积极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他要求全体裁判员严格比赛规程,公正裁判,关爱学生,把此次田径运动会办成一次和谐,温馨,成功,圆满的盛会。

  开幕式上,首先由该校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正步通过主席台,又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到国旗杆下,三名旗手用规范的动作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

  运动员代表陈昌州同学,裁判员代表胡海燕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该校21级、20级学前教育班精彩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有28个代表队,58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田赛和径赛两个大项目,田赛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跑、4×100、4×400,径赛有跳远、跳高、掷铅球总共11个小项。

  比赛场上,团结、活泼,紧张、热烈,情意浓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前三名均有得主。

  10月25日上午9:30,该校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为各年级团体总分前四名班级颁发奖杯、奖状和奖品。周栋梁主持了闭幕式。执行裁判长张胜峰宣读了比赛成绩,该校领导为优胜班级颁奖。邹传友致闭幕词。他说,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运精神鼓舞下,本届运动会以“安全、有序、团结、拼搏”为主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是一届成功、和谐、欢乐的盛会。运动场上,参赛选手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展现出了优秀竞技状态;全体裁判员坚持标准,公正裁决,保证了比赛项目顺利进行;广大教师主动参与,团结协作,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学校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使体育精神得到进一步发扬光大,同时激发了该校广大学生拼搏向上的热情,锤炼了学生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也为推动该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文/周栋梁 李定一 图/汪文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