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特教中心:霞披夕阳情无限 霜染秋枫叶正红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22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2 15:02  

  秋雨绵绵逢重阳,温情满满暖人心。10月14日下午,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在老校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退休教师祝寿活动。该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胡纯先,党总支委员、工会副主席卫文静,退休支部书记、退教协会长阮怀银及广大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话重阳。

  活动伊始,阮怀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和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接着,胡纯先代表学校党总支致辞。胡校长高度赞扬了退休老教师们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老有所为的乐观精神,诚挚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节日祝贺。随后,胡校长等学校领导为今年70、80大寿的退休教师送上鲜花、礼物,并为寿星们唱生日歌。

  承前人精神,扛今日责任,新一代特教人将以老同志们为榜样,勇担新时代育人使命,大力发展特殊教育,培养残而有为的劳动者、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绘就特殊教育最美的明天。(崔倩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