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百年,青春同行——合肥经贸旅游学校第六期业余党校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22 11: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2 11:45  

  10月19日下午,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党委统筹、团委组织的第六期业余党校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116名学员出席。

  开班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团委副书记李月明宣读本期党校的文件和学员具体要求。本期党校分为讲座学习和知识考察两个阶段,学员需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本期党校的培训对象中,大部分是获得2021年市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三号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追求先进、努力进取。

  财经部19高职计算机2班同学康世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为新时代中职生除了要掌握扎实的技能之外,更需要有良好的思想觉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他将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获得对中国共产党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必将学习所得落实到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真正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

  副校长方平主讲业余党校第一课“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他从党的性质、根本宗旨、指导思想等五个方面来传授党的基础知识,以分享时事政治、讲述红色故事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精彩的一课。

  学校高度重视党课培训工作,本学期将认真落实计划,切实提高培养质量,保证培训顺利完成。相信全体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本次系列课程学习之中,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知识,感悟党的光荣与伟大,践行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李月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