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工业学校举办高三学生赴企业实习推介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22 11: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2 11:42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了解企业工作状况,尽快适应企业工作要求,让企业挑选到适合本企业专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10月15日下午,池州工业学校在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高三学生实习企业推介会,副校长辛增光出席推介会,200多名高三学生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该校实训处主任江兴武主持。

  受邀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4家国内知名企业,分别是: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峻凌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人力资源公司、南京LG公司,涵盖了芯片、电子、机械、等行业。

  推介会上,该校副校长辛增光首先向与会的企业领导和人事主管部门的同志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专业发展情况,同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同学们进入企业实习,一定要严格遵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服从企业管理,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锤炼,练就过硬本领,为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的4家企业分别以播放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用工需求、生活待遇等情况。欢迎同学们走进本企业实习,切身感受企业各方面状况,为毕业后“双向选择”工作岗位提供要素支撑。同时,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加深校企相互了解,深化融合融通,使学校今后在专业设置,教学要求上,更贴近企业发展需要。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为学生走进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深化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获得了更多的信息资源。(吴道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