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隆重召开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暨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9-22 11: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2 11:31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9月17日下午,马鞍山幼师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暨表彰大会在3D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中云启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区负责人蔡钦民,校党总支副书记吴明亮,副校长王文峰、高静、马颖、黄夕梅,校企合作办主任王勇群和相关教师,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共1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是该校与中云启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首届学生,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该专业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年将进行顶岗实习。经过校企双方多次沟通与磋商,自9月22日开始,32名学生将赴北京首都机场进行顶岗实习。

  大会上,校领导为2020-2021年度校级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许详君、班主任唐晋和企业负责人蔡钦民分别上台发表感言。许详君同学回顾了在校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对班主任、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代表全班同学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唐晋对同学们的离校表达了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实习还是工作,要不断学习,保持乐观的心态;做事要谦虚谨慎,做一个有责任感的职业人。蔡钦民回顾了企业对合作专业在软硬件上的投入,对学生在专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学校领导对中云启迪的支持,感谢学校老师对合作专业学生的培养,表示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马颖、王勇群分别就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顶岗实习的纪律要求以及疫情防控、财产、人身、交通、用电等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们要提高认识,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统一管理,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最后,全立荣总结发言,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建造航空模拟舱、建成航空实训基地、强化专业师资力量、规范实习实训活动等方面所取的成果,进而对实习学生送上临别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业务上能做到终身学习,在生活中要懂得感恩,在工作上要善于团结;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前程似锦,欢迎同学们今后能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顶岗实习如期顺利地进行,进一步推动了该校空中乘务专业的专业发展、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平台的拓宽,有利于学生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岗位经验,找准定位,早日蜕变为合格的空乘人。(陈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