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护航开学季,筑牢安全防线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9-14 15: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4 15:10  

  为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迎新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保卫处及时调整校园安保队伍工作,合理安排安保力量,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有序做好延伸服务,多措并举做好“护校安园”安保工作,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开学前,该校保卫处对校园安保队伍进行了开学入校演练,要求队长带队加强校内巡逻和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部署落实学生返校重点高峰时段的值守巡查工作,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将职责和任务逐项细化分解,逐项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并配合协助学校做好师生的扫码、消毒、登记、测温工作,把好进校第一关,保证所有新生顺利入校。

  开学当日,该校迎来人流高峰,保安队员值守在校园各个出入口,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消毒、交通疏导、帮助学生提行李等,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态度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站好“护学岗”,切实做好开学日安保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师生安心,确保开学返校工作的稳定进行。

  该校校园安保队伍作为学校的“守护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塑形象、整装容、严纪律,坚持强化队伍建设,为在校师生保驾护航。(罗琳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