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9-13 13: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3 13:0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9月7日,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会议由该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房小飞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文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专题辅导,结合自身所学所悟及特殊教育发展情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张校长强调,要积极响应总书记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线,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张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办好特殊教育的责任感。二是坚持教育创新,努力为残疾儿童提供适合的教育。三是抓住发展契机,办一流现代化特殊教育。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党支部分小组开展,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学兰、副校长房小飞分别报告了各支部2021年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党支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感悟、讲收获、找差距、知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真正挖出问题、触及思想灵魂,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增进理解、激发活力、增强合力的目的。(郭影)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