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9-09 13:1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09 13:19  

  9月7日上午,市委第十五考核组来到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就该校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考核结果进行反馈。

  考核组认为,2020年,该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各项事业稳步推进,顺利通过全省首批普通中专学校A类办学水平网上及现场验收。着力学校发展,做到完善制度建设,抓实常规管理;提升师德素养,抓强教学质量;深化“三全育人”,抓好学生发展。党建工作抓细抓落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巡察整改;规范组织建设,强化创先争优。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能够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结合巡察整改问题,持续加大“四风”问题整治力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落实“一岗双责”,建章立制并着力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学校领导班子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较强,是一个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明确,团结务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勤政廉政的集体。班子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探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奋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有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该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获得“良好”等次,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裴罕为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考核组还就学校在发展、党建等工作中尚需改进和提高之处提出具体意见与建议。

  裴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市委考核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训育并举、德技双修,奋力把经贸旅游学校打造为爱国、敬业、乐教的职教育人坚强阵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徐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濠城中心学校华巷小学开展趣味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