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举行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新生军训总结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9-07 12: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07 12:50  

  9月5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校运动场举行。该校党政班子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陈传胜主持。

  在为期九天的军训里,2021级新生们顶烈日、战高温,一遍遍地踏着正步,苦练军姿、正步、分列式、军体拳、内务整理等训练科目。涅槃蜕变,新生们终于迎来成果检验的时刻。来自各系部的21支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彰显了2021级新生艰苦训练的意志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赖家荣致辞,她向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承训教官精湛的军事技能、优良的军事作风,以及全体参训学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她希望2021级新生以此次军训为起点,树立理想目标,扎实向梦前行,鼓励同学们乐观向上、追求理想,勉励大家开拓进取、共创佳绩,最后深情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关爱!在随后进行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高中三年的努力与收获。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奖金和行李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2021级新生会操表演,同学们进行了手语操、军体拳、队列操等汇报表演。他们掷地有声的口号,感人至深的手语表演,刚劲有力的踢脚勾拳,娴熟连贯的军体动作,变幻万千的花样队列,活灵活现的字符图案,尽显2021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更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对家人、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和浓浓的家国情怀。会操表演结束后,新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参加军训的感想、体会和收获,表示要以此为起点,在新学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副校长杨林宣读了军训“优秀班级”和“优秀标兵”名单,校领导为他们分别颁奖。

  该校通过优秀毕业生表彰和新生军训,既以优秀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学生不断努力奋斗,又让广大学生更直观地感受爱国热情、家国情怀、校训精神,实现了军事训练和思想教育的双丰收。(袁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临泉县城东街道医药希望学校:读中学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