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4-23 12: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12:33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唤起师生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校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利用班会、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电子屏幕等途径,向残疾儿童发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倡议,倡导每一位师生从生活的小事做起,少制造垃圾、合理处理废弃物,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绿色家园。

  活动中,学校聋教部志愿者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学校大门路南旁路段的落叶、杂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共清扫道路百十米,清运垃圾10余袋,赢得了周边居民的称赞,每个人都干得那么认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境整洁、为美丽校园出一份力。

  这次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更净化了学生们的心灵,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自觉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守护地球家园的意识。(曹星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