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学生下企业实践练技能长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4-22 10: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10:11  

  4月20日,宣城市机电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60余名高三学生分别集中乘车前往广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王氏电路、竹昌电子、鼎新电子、牧泰莱等企业,进行为期4至5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校领导陈传胜、许天华、吴自成,各系部负责人、驻企教师随车同行,并全程参与学生下企业报到安置工作。

  学生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资料、办理入住等流程。校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个人情况,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遵守规定,努力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有问题时及时与驻企老师和带班师傅沟通交流,学校将全程全面做好同学们实践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食宿条件、工作时间、企业文化等内容,并提醒同学们,公司每一位老员工都会帮助新员工成长。陈传胜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要求同学们积极适应企业的生活和工作,相互监督、相互帮助,争取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

  本次学生实践企业均由广德市开发区管委会和人社局推荐,学校前期对相关企业工作岗位、生活环境及薪资待遇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周密安排实践流程。宣城市机电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劳动锻炼,增强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培养他们坚持、韧劲、细致的劳动精神和品质,并享受劳动成果收获的喜悦,同时也增强学生对企业岗位和企业文化的了解认识,在提升技能的同时服务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推动了校企间的良性互动,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直接对话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学生提供职前培训、实习岗位以及开阔学生眼界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该校第二批次高三毕业生将于4月底分赴企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袁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