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安徽省国赛选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4-20 14: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4:11  

  4月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安徽省选拔赛合肥工业学校赛点开赛,工程测量、电子商务技能、网络搭建与应用、网络布线、网络安全五个赛项由该校承办。

  4月15日下午,大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各赛项分别在经信学部、建工学部阶梯教室召开赛前说明会,帮助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熟悉竞赛规程和赛点竞赛指南,明确参赛须知和赛场纪律,尤其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后组织选手进行第一轮抽签并熟悉赛场。

赛前说明会

  4月16日清晨,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五个赛项准时鸣锣开赛。电子商务技能13支代表队,工程测量9支代表队,网络布线4支代表队,网络搭建与应用10支代表队,网络安全11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铆足干劲,沉着冷静,发挥超强的团队精神,展现过硬的专业技能,为进军国赛而奋力拼搏。

各赛场比赛进行时

  合肥工业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筹备和承办此次选拔赛工作。赛前,召开了赛点工作布置会,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的各项要求,根据竞赛规程和赛点指南,对赛点工作的每个细节进行认真梳理,明确任务,落实职责,做好预案。整个赛事组织严密,环节流畅,服务细致。

校领导深入赛区指导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学校创新了观赛方式,在原来现场观摩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网上现场直播,通过腾讯会议第一时间全方位展示竞赛的真实场景。截至当日15:30,合肥工业学校赛点所有比赛顺利完成。

  (陈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