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4-20 14: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4:05  

  4月13日下午,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政教处和招生就业办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副校长韩家友致词,致词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他建议全体毕业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从零开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要求毕业生们不要放弃进取,终身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开拓美好未来;之后副校长贾仁宝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汤家友等75名优秀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和纪念品。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讲话。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同学们在校的点点滴滴,并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先学做人,后学做事;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做一个有信仰、善良、有教养、乐观、宽容、诚实、智慧、正直、谨慎的人,并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秀江的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请同学们牢记嘱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用奋斗成就自己的幸福精彩人生。希望大家牢记“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

  千言万语道不尽浓浓的师生之情,老师的恩情铭记在心,毕业生代表倪仁霞和陈雪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栽培,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王莹莹、王燕和吴阳阳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教师们发言时眼睛里闪着泪光,话语里饱含深情,既为毕业生们骄傲又不舍他们的离开。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和期盼都定格在这美好瞬间。(图:余文辉 文:陈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