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检查亳州工业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2-22 10: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2 10:00  

  2月20日上午,亳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超杰一行莅临亳州工业学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亳州工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坤,副校长崔居杰、李传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入学情况、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规范办学情况、后勤保障情况、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并听取了学校在开学准备工作方面的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

  杨超杰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始终是学校教育要牢牢把握的底线,尤其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应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全面摸排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和有无疫区旅行史,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不出事;同时要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食品安全。

  马坤表示,学校一定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开学准备相关,保障顺利开学,开启新学期工作。

  与此同时,学校协同蓝天救援队,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公共活动区进行立体化全面消毒,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