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2-10 15: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10 15:22  

  为进一步营造家校齐抓共管的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实现家校共育,把下一代培养成人成才,按照家委会工作方案,合肥工业学校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并于2月4日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次线上家委会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王萍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处主任聊宗龙对全体家委会委员能在传统农历小年按时参加线上会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家校工作的全力支持。

  紧接着,聊宗龙介绍了家委会成立的背景和要求,重点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及需要家长朋友配合协助的地方。希望每位委员都能积极参加,为校纪校规起草和修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希望以后家校携手,能通过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丰满孩子们的羽翼,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家委会代表服饰学部19级服装高考3班级陈广茹家长陈香娣发言,她说家委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家长的桥梁与纽带,作为家委会的成员,一定会尽职尽责,遵守家委会章程,加强学校与家庭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为真正建立和谐教育氛围,实现学校办学目标而服务。家委会代表经信学部19级信息技术高考1班谭驰洋家长谭振红则以自家孩子的实际发展情况为例,表达了对学校学生管理和教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更好地配合老师做好后勤工作,帮助孩子们在更优越的环境中学习。经信学部张伟老师作为学部学生管理教师代表发言,他说虽然家委会成员都来自各行各业,但大家都怀着“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走到了一起,以后学部管理老师也会进一步按照学校和学生处要求,加强家校联系,做好家校共育工作。

  会议最后,王萍表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信任和理解。今后学校将会建立一个家校互动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达到家校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保证学生的健康成长。

  此次家委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学校与家长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也为家委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合肥工业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家校合作教育体系,形成家校合力,培养出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景莎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