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师专党政领导莅临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考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2-09 11: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9 11:06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内中高职教育融合贯通,构建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新模式,2月3日下午,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校长刘淑凤带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一行5人莅临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燕陪同调研。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围绕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立足国家政策背景、学校发展规划、合作办学形式和内容以及合作办学的预期效果等方面做了具体而详细的汇报。

  全立荣的汇报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副县长蒋燕表示,构建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既符合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现实需求,又能满足师专、幼师提升办学层次的发展规划,实现了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的合作共赢。马鞍山师专校长刘淑凤对幼师的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构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做细做实一体化合作办学,既能缓解师专发展的资源瓶颈,又能助力幼师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发展,值得深入探究与大力推进。

  最后,喻长志就职教新形势下中高职合作前景和方向、人才培养、专业拓展、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他强调,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是搭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实施路径和重要载体,本着共建共享原则,实现共赢——师专赢得空间,幼师赢得资源。

  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对接,促进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共同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立交桥,为区域内职业教育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校的航空乘务专业实训基地、普通话测试站、3D导游实训室、学生宿舍楼以及学校附属幼儿园,并合影留念。(许慧)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