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党总支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2-07 12: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7 12:29  

  2月2日上午,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梅,以及总支委员、工会负责人带着深情厚意,来到学校因病致困退休职工刘冰,以及杜峰、吴伟、王辉、尹永红等党员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第二天上午,金梅一行,在学校所在地埇桥区朱仙庄镇新河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村庄走访慰问伤残疾病村民、贫困老人等困难群众。

  每到一户,金梅亲切地和他们话家常,倾听他们的诉求,明了他们的心声,帮助树立信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学校的温暖和鼓励传达给他们。春节慰问,丝丝问候,情暖人心,祝愿他们及家人身体健康,春节愉快,生活快乐。学校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困难群众、党员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田庆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