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建课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29 10: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9 1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建设,继续提升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教师线上建课水平,1月25日下午,合肥工业学校在经信学部305机房开展了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建课培训。

  本次培训专家为北京超星集团高雪梅老师,她通过高效实用的现代化教学技术实操培训,助力参赛教师进一步提高在线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30余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副校长谢丹、曹文华,教研室副主任丁志方亲临现场指导。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专家教得仔细、教师学得认真。

  本次线上建课培训干货满满,不仅教授了技术,还启发了思路,响应了参赛教师参与线上建课的实际需求。学校将持续推进线上建课建设工作,为深化课程改革提供优质的线上课程资源保障。

  (江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