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认真研究部署寒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22 14: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2 14:30  

  1月20日,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赖家荣主持召开高三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陈传胜、杨林、胡斌,相关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习实训处负责人就此次活动的安排布置进行了介绍。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赖家荣指出,经过前期企业调研、实地查看和反复磋商,在学生自愿、征求学生家长同意的基础上,开展此次高三部分学生寒假下企业社会实践活动,这项活动是对学生进行劳动锻炼教育的重要举措,让学生通过劳动锻炼,增强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培养他们坚持、韧劲、细致的劳动精神和品质,享受劳动成果收获的喜悦,同时也增强学生对企业岗位和企业文化的了解认识,在提升技能的同时服务企业用人需求。赖家荣要求,分管领导、实习实训处、系部负责人和驻企教师要谋划对接好、组织落实好此次活动,要明确职责,制定好工作流程细节,安全、稳定、有效地开展好学生实践的各项工作;要总结积累经验,形成调研和总结报告,便于今后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班干、团干领头羊作用,培养锻炼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先锋作用;活动结束后,对表现优秀的典型要大力宣传、大力表彰。

  据悉,此次共有各系部、各专业100余名高三学生参加三家大型规模企业的劳动实践活动,时间为半个月左右。(宁向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