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工业学校寒冬看望慰问实习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21 10: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1 10:04  

  “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前夕(1月19日)亳州工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坤率队看望慰问实习生,送去暖冬的祝福和问候。

  马坤一行前往亳州科迪数金公司看望慰问实习生,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实习情况。

  科迪数金公司高度重视学生实习活动,为迎接学校领导的到来,制定了详细的座谈会议程,总经理和招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学生实习是职业教育的“拔节、拔高、拔尖”关键期,马坤嘱咐大家遵守公司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提高沟通交际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与个人素养,为今后的高薪就业奠定基础,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反哺社会。

  亳州工业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训教育,先后考察文化旅游体育局、古井集团、谯城电商园等单位,并安排学生实习,通过进国企“理实结合”强技能,拔节拔高稳就业,补足了高薪就业的“底气”。学校与用人单位搭好平台,为实习学生提供制度保障,量身定做了实习方案,确保实习实训质量,快速进步,在人生的拔高拔尖阶段稳拿用人单位的“入场券”。

  (洪雷、李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