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暨师德师风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20 11: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0 11:06  

  1月18日上午,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暨师德师风报告会在校3D导游实训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主持会议。

  师德师风报告会是该校结合实际情况安排优秀教师向全体教职工宣讲自己工作体会的良好尝试。自2020年9月以来,该校狠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并每月召开一次师德师风报告会,已成为该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常规工作和品牌活动。本次报告会由王成、王蕾两位教师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以德修己,弘扬师魂》、《用心构筑,用爱启航》的专题报告,他们精研教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品质,在感动别人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让大家感受到教师职业的伟大和自豪。

  总结会上,全立荣代表领导班子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防疫防洪、巡察整改、办学水平评估、招生就业等九个方面回顾了该校大量具体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立荣指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付出的努力,我们仍然需要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反思中推动学校的持续发展,并从提升办学层次、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四个方面提出下学期工作思路,要求广大教职工团结一致,立德树人,技能强国,坚持“防疫+N”基本工作思路、“一观加五育”职业教育理念、以“双引擎”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特色显著、质量优良、社会满意的学校。(芮志慧)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