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与奇安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19 10: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9 10: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课题研究,埇桥区政协副主席、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长赵辉,校党委书记陈计葱带领《校企合作模式下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有效培养研究》课题组成员,于1月13日下午到奇安信科技集团大数据协同安全创业产业(宿州)生态基地进行企业开展交流活动。奇安信公司负责人从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市场需求、能力素质及结构,公司和院校的合作案例以及奇安信集团在宿州市高新区产业化基地等做了详细介绍。

  学校课题组负责人梁杰从课题研究方向、研究框架、研究目标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并对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校内外基地建设规划的设想、学校与企业的专业共同建设、企业经营与学校教育的相互融合方式、学校专业师资及硬件建设规划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战略合作。赵辉表示,下一步双方将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宗旨,培养网络空间安全和云计算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为核心,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实训环境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形成新的校企合作培养机制,力争通过合作形成特色的省级示范性专业,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培养品质合格、技术过硬网络安全人才。

  (张云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