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工业学校为建档立卡学生发放扶贫特色农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5:0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消费扶贫”相关要求,体现一切从学生出发、关爱学生的办学理念,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关爱与温暖。1月13日,亳州工业学校为在校建档立卡学生发放了扶贫特色农产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兴华出席活动,学生处主任王建辉主持。

  李兴华介绍,学校历来重视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关爱,临近春节,学校积极筹措资金为建档立卡学生购买了“年货”,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同时,他希望学生们坚强面对现实,奋发图强。将帮助转化为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的动力,自立自强,肩负起社会赋予的责任,争取早日成才。

  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吴同学说:学校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关怀无微不至,我们心存感激,一定会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亳州工业学校近期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关爱,如免费发放校服、联系爱心企业发放爱心物资等等。有力助推了教育扶贫资助工作的落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王振)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