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医药科技工程学校:“品能四节”展风采 师生新春共联欢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18 14: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4:42  

  为展示学校“品能四节”活动育人风采,喜迎新春佳节,1月14日,阜阳市医药科技工程学校第六届“品能四节”之名著故事大赛决赛暨2021迎新春师生联欢会精彩上演。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光出席并讲话,全校师生欢聚一堂。

  韩光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放松不能放纵,学校目前正处于从规模发展向内涵提升转变的关键阶段;保持会场纪律,以自身言行展现新一代中职生良好精神风貌;时刻注意安全,以健康的体魄、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会场气氛热烈,师生情绪高涨。从演西游故事《孙悟空大战红孩儿》《观世音甘泉活树》到说三国风云《桃园三结义》《三国莽撞人》,从嘹亮高歌《记得咱的家》到钢琴名曲《太阳出来喜洋洋》,从笛声悠扬的《苗岭的早晨》到舞动青春的《花开半夏》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精彩演出给大家带来一场唯美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近年来,阜阳市医药科技工程学校秉承“每位学生都是人才”的办学理念,积极践行“品能修身”的校训,以“品能四节”(即读书节、艺术节、体育节、大赛节)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内涵修养,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中等专业技术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图/胡雷、刘攀峰 文/刘攀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