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创业培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7 13: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7 13:06  

  为培养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11月15日晚,和县人社局就业中心邀请汪建、程健两位创业培训师走进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在学校四年级学生中开展为期5天的免费创业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学校技能中心组织安排,学校2017级150多名专科班学生参加SYB创业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训过程中,汪建、程健两位老师依据创业培训教材《创办你的企业》(Start Your Business),结合多媒体课件,系统传授了创业知识与技能,对创业的可行性和创办企业的步骤等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该校学生实际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唤起了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大学生年轻、有激情、有梦想、有勇气,是创业最大的优势。老师们教学经验丰富,灵活运用情境法、案例法、讨论法、头脑风暴法、角色扮演法等多种教学方法,课堂生动有趣,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更锻炼了她们的独立决策能力。11月19日晚,学员们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创业计划书,为创业培训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创业是当代青年实现理想抱负、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新的时代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学习,同学们获取了相关创业知识和技能,她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专家们对创业的讲解,参与了团队创建活动,撰写了创业计划书,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今后会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黄静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