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工业学校首届“准教师”分赴各大幼儿园开展教学实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7 12: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7 12:43  

  近日,亳州工业学校首届文化艺术专业(学前教育方向)实习生分赴亳州市高新区各大幼儿园进行教学实习活动。

  副校长崔居杰带领2018级文化艺术专业(学前教育方向)实习生,分批到亳州市第14幼儿园,九中附属幼儿园等单位进行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学校第一届文化艺术专业(学前教育方向)参加幼儿园实习活动,受到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高度重视和各大幼儿园热烈欢迎。

  在园长见面会上,崔居杰要求大家遵守幼儿园规则制度,及时了解班级情况,掌握幼儿园一日常规活动,记录一周教学活动;撰写教学活动设计,熟悉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中;分析保教活动注意事项,了解掌握活动组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认真填写保教工作观察记录,完成实习等会总结。

  教务处主任李静介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手册,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劳动制度、职业规范以及师德师风等融入实习课教学之中。在实习单位的选定上,学校按照高规格、高标准,精选了高新区市级一类幼儿园,让学生在较高的平台上学习技能、施展才华、增长知识。

  校领导勉励实习生在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的指导与点拨下,体验领悟“做中学、学中做”的过程,在实践中感悟,在感悟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加强理论在保教中的应用,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技能。

  (洪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