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突击检查餐厅食品卫生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7 12: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7 12:17  

  为了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结合广大师生在饮食过程中反应的问题,11月24日上午,合肥工业学校总务处牵头,组织成立了由学生处、安全保卫处、校工会代表、校医、教师代表组成的临时检查组,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不打招呼的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餐厅、厨房、库房(粮油仓库、调味仓库等)、超市,对食堂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留样、消毒记录、消防设施、超市商品价格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每一处都认真察看,听取食堂负责人的详细介绍。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责令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食堂负责人加强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这种不打招呼式的突击检查将在合肥工业学校逐渐常态化,为广大师生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钱春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