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抓整改 促提升:合肥工业学校召开质量提升项目工程整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7 12: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7 12:15  

  11月25日下午,合肥工业学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质量提升项目工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曹文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项目组长、执行人参会。

  曹文华传达了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验收结果,重点解读了上级文件中的整改要求和成果巩固。随后宣读了学校印发的《合肥工业学校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后期管理办法》,学校要加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后期管理,持续发挥项目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

  曹文华强调,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质量提升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抓手;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从一项项指标做起、从一个个问题改起,认真梳理反思,尤其对项目整改中暴露出的问题要“整改”“真改”;三是要建立常态化考核机制,坚决把管理目标落实到位,建立项目组长负责制,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调作战、合力攻坚;四是要认真研读考核标准、内涵指标,按照学校制定的考核办法,全面做好年度整改考核材料的准备工作,对整改不力、敷衍了事的将建立负面清单。

  本次会议围绕“整改”“推进”关键词,目的是督促合肥工业学校21个项目组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整改到位,把质量提升建设时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以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为示范引领,带动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陈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