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等职业学校“三优”评比结束 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获多项殊荣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5 14: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5 14:3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论文、优秀教学软件和优质课评选活动日前落幕。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获得11个奖项。

  在优秀论文评比项目中,该校老师庞春梗的《基于“课件+手语+字幕”的聋生混合教学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姚智超、李菊芳、温圣强的《师生“三同”企业实践模式的研究和思考》,张军的《全纳视角下职业院校肢残学生体育课差异化教学研究》,李一平、王长宁的《信息化背景下中职听障生心理健康课教学变革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优秀教学软件评比项目中,王婷婷、葛坦、张杨贵的《每日一技——缝制工具袋》,林峰、赵立艳、花和平的《口腔一般检查》获得二等奖,张喜梅、李菊芳、段艺明的《基于555定时器聋人声光门铃的制作》,朱劲松、王长宁、张杨贵、庞春梗、杜黎丽的《防控疫情指南(手语版)》,段艺明、沈心童、施秋君的《批量制作含照片学生证》获得三等奖;优质课评比项目中,徐玥、肖伟、刘凌云的《轻松学解剖——小腿三头肌》获得二等奖,孙璐、薛佳鑫、夏权的《寻穴问病,心手相通——学习手厥阴心包经》获得三等奖。

  据悉,近年来,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以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工作坊、教学创新团队三位一体的教师发展共同体为基础,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教师队伍在省市教学成果、教学能力比赛、“三优”评比中多次获得殊荣。(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临泉县临庐实验学校开展防欺凌手抄报评...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