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领导赴和县乌江镇濮集“留守儿童之家”授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4 16: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4 16:11  

  初冬渐微寒,温暖在心间。11月18日上午,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校长助理殷宝义、学生处主任马颖等领导赴和县乌江镇濮集“留守儿童之家”为该校“德育实践基地”授牌。

  “濮集留守儿童之家”创始人、濮集中学退休教师王加胜介绍了儿童之家的基本情况。当年身为共产党员的王加胜,在看到当地留守儿童因父母外出务工,由祖辈照顾、父母监护角色缺失,给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造成不良影响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多方关心、支持、鼓舞下,他自费成立了留守儿童之家,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学习活动场所。自2019年起,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当地学子利用周末时间给留守儿童上课,受到家长们的称赞和社会的好评。王加胜对该校德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该校培养出这么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青年志愿者。

图片1.png

  全立荣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德育社会实践活动,今后将会组织更多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之中;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既能提升该校学子的德育素质,也能为社会多做贡献;该校学子将在做好新时代“立德树人”创新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将德育实践活动做好、做实。

  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德育实践基地”的授牌标志着在濮集“留守儿童之家”的德育实践活动将步入常态化和规范化,对创新德育实践服务活动内容、健全服务机制、推动德育实践活动水平发挥重要的作用。(张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