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领导赴南京走访看望电商专业实习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0 11: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0 11:54  

  为落实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电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电商专业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情况,11月12日,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助理殷宝义、学生处主任马颖及班主任汪莉娜一行3人前往江苏南京苏宁集团物流客服中心看望18级电子商务实习学生。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苏宁集团物流客服中心,殷宝义一行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在企业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学们,并与实习生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殷宝义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他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马颖也对学校学生的实习生活、心理调适进行了细心指导,鼓励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在成长中要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不断思考,不断学习,明确目标,不懈追求,在实习岗位上不断努力奋斗。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该校历来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此次实地慰问体现了学校对疫情期间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也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实习管理、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汪莉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