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第三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0 11: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0 11:52  

  不忘本初心,再铸新辉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11月18日下午,马鞍山幼师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校党员活动室庄严、隆重举行。大会应到20人,实到19人,符合五分之四的法定人数。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唐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晋先向大会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随即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提交大会审议。

  报告指出,第三党支部在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支部换届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努力开创第三党支部建设新局面。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

  选举阶段,大会表决通过了由方世梅宣读的《中共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唐晋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接着,按照大会程序,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方世梅、赵立红、唐晋三人(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继续在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唐晋为支部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确定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支委深感责任重大,决心在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靠支部全体党员,忠诚履职、勤勉尽责、担当奉献,努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不辜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望。(唐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