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工业学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推进学生参与学校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0 10: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0 10:46  

  11月17日,亳州工业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务处联合学生处和总务处举行,旨在征求学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以及生活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校66个班级、24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通过直接问答和问卷调查形式,对课堂教学、师德师风、行政后勤、食堂服务以及寝室管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表示教师认真负责、纪律严明,但部分缺少趣味性和灵活性;文体课程需要多样化;教官与管理员能够以身作则,体贴细心。在餐饮方面,由于用餐数人多、排队长,部分同学建议提高饭菜保温效果。

  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推进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途径,突出以学生为教育主体、校园主人,发挥学生监督与管理权力。学校各科室和管理人员放下架子、转换角色,彼此尊重、平等对话,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同学们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提意见、说想法、讲真话,主动参与学校管理与建设中,师生齐抓共管,助力精细化管理上台阶、上水平。(洪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