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警示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0-30 19: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9:02  

  近期,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在全校师生和家长中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警示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师生、家长“防诈骗、反诈骗”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近一段时间以来,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坚持每天通过教工和家长微信群,及时通报由公安部门发布的全县电信诈骗案例,分析作案手法,阐释案情缘由,提醒教师、家长在日常网上购物、扫码、刷卡、交友等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个人信息安全,增强防诈警惕性,遇事多求证、多核实,“多长个心眼”,“三思而后行”,不随便向其他人透漏个人账户、密码、身份证等信息,不轻易相信陌生人,不随意向陌生人汇款,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提高全体教工和家长的“防诈骗”意识。同时,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校园电子屏、橱窗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全面营造了校园“防诈”宣传氛围。

  通过这一持续性的“反电信诈骗”警示宣传,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师生和家长进一步绷紧了“防诈骗、反诈骗”神经,自觉做到与电信诈骗行为作斗争,切实保障了校园稳定和个人财产安全。(侯志)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