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举行“青蓝工程”班主任师徒结对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10-29 09: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9 09:54  

  为加强对青年班主任的指导,提升广大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水平,10月26日,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2020年“青蓝工程”班主任师徒结对仪式在3D报告厅隆重举行。

图片2.png

  首先,校长助理殷宝义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协议,明确了师徒责任与义务;副校长戴昌木宣读了本期15对师徒结对名单;校领导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师徒一起合影留恋。

  接着,朱杨莲代表青年老师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一定会向师傅们虚心请教,多听,多问,多反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陈胜华代表指导教师郑重承诺,一定会言传身教,率先垂范,毫无保留地给予青年教师真诚的关心和帮助。

图片3.png

  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说“青蓝工程”是学校青年教师和班主任成长的重要抓手和重要途径,要求师父和徒弟都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指导教师要做好“传、帮、带”的指导工作,年轻教师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谨记“老”教师的教诲,多多学习间接经验,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尽快提高班主任业务水平,做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刘金枝)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