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2020级新生到校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9-18 11: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1:20  

  9月15日,又一批有梦想、有情怀的学子从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开启新的征程,踏上逐梦之路。

  学校综合楼电子屏上“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让残疾人生在这里出彩”的标语鲜艳夺目,缤纷彩旗装点了校园的各条通道,戴着小红帽和臂章的学生志愿者在各个入口热情相迎。为减少人员聚集,新生报到设南门和西门两个专用通道。安保人员在各个入校通道逐一核验新生报到信息、健康码,新生经过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新生陪送人员及自驾车辆不入校,在大门外完成新生及其行李与学校的交接。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关要求,新生来到各自专业报到注册时,班主任必须负责复测额温,查看安康码,查验近14天行动轨迹。手续虽然比往年多了增加了新生班主任工作量,但他们纷纷表示这是对学生及家长的生命健康负责,也是对在校生的关爱。


  迎新当天,校领导到迎新班主任工作点、新生宿舍和志愿者岗位进行巡查并慰问了工作人员。

  据悉,我省各地残联十分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当天,淮北市、灵璧县、泗县、含山县等地残联工作人员还亲自把学生送到该校。该校学生处在9月16到18日期间,为新生安排了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有班会、防疫知识讲座、校园安全知识讲座、资助政策解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心理测试活动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濠城中心学校华巷小学开展趣味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